无处混乱也无处是你我
12 2

记录一个特别喜欢并难得很有共鸣的展览。
在剩下没照的作品中,忽然想起有个作品的介绍特别可爱…现在有点后悔。
最后是私心喜欢的两张

在某个人画展的介绍中看到这句话:“……研究只是一个开始,它始终会伴随艺术家的问题意识和自我否定而展开。”觉得可以成为时刻让自己清醒并明确状态和思想的一句话了。

在看画展的时候一直觉得手机拍照这个功能是多么的无力,就算是拍出的照片也比不上原作的万分之一,还破坏了整体感受,而两者的落差感又让我感觉被夹在了网络和现实中。瞬间不寒而栗。

最近在思考画画是为了什么,什么又是我所坚持的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日常犯病了…
总之应该是不想像现在活得不痛不痒…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 NOTREVOLUTION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